關閉
【假牙種類知多少?比較一次看個懂】

在踏入牙醫診間之前,許多人會先在網路上搜索資訊,
安美小編幫大家整理就看這一篇!

全瓷冠假牙現今是最多人考慮的假牙,為什麼呢?
全瓷冠假牙的仿真程度比傳統金屬牙冠更精緻許多,安美牙醫診所擁有假牙一日完成的技術,利用最先進穩定的德國及瑞士CAD/CAM科技,以電腦鑽石刀雕刻成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假牙牙套。
讓您當天就可以將全瓷冠假牙裝在牙上帶回家,不需要再像傳統假牙需要等上漫長時間的製作以及不斷來回送件,最終花上2~3週才能裝上假牙。

全瓷冠假牙雖然價格比起金屬冠稍微偏高了一些,但是全瓷冠假牙透光性的優勢讓全瓷冠假牙比起傳統金屬牙冠更接近真牙,傳統金屬牙冠在經過長期磨耗使用下,牙齦邊緣容易出現黑邊,讓牙齒顯得不美觀。每3~5年需更換新的假牙。
而全瓷冠假牙就不會有黑邊的問題,甚至使用壽命在有維持口腔清潔健康的情況下,可以使全瓷冠假牙的壽命維持超過十年,甚至能使用一輩子。
全瓷冠假牙除了美觀之外,經過顯微鏡下精準修磨,真牙磨牙範圍少,耐用不易耗損,在硬度上能支撐口內各種咬力,所以全瓷冠假牙我們最推薦您使用的假牙。
-
安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專家
📲LINE ID @ouf7108o
📍台北市大直區明水路653號 (02)8509-5009

【假牙種類知多少?比較一次看個懂】